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为优秀家长、文明志愿者举行颁奖典礼

2020年01月16日14: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5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举行优秀家长、文明志愿者表彰及社团汇报演出活动。

书记乔伟敏致辞

  据了解,此项表彰活动是为了树立起优秀家长的正面典型,引领和带动更多家长关心家庭教育、关注孩子成长和学校发展,从全体家长中把对班级、学校贡献大的家长推选出来。

  在活动现场,首先该校党支部书记乔伟敏回顾了本学期学校各项活动内容。她感谢各位家长的支持与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家校联系,促进未成年的健康成长。

  副校长张冬玲宣读《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关于表彰优秀家长、文明志愿者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家长、文明志愿者颁奖。

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过后,该校的体育、音乐、美术社团进行了汇报演出。舞蹈《春天的芭蕾》翩翩起舞高贵典雅;街舞《我和2035有个约》同学们用激情跳出幸福的节拍,跳出时代的风采;学校美术社团带来了作品秀,美丽的油纸伞、生动的面具、趣味的马勺、缤纷的盘子、炫酷的手提袋等,学生作品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彰显了独特的艺术魅力;该校武术社团的“英雄少年”带来了“中国武术”,他们挥动着武字旗,磅礴有力,气势恢宏,配合默契。精彩的表演,让台下掌声不断。

  校长张郑伟表示,每一朵花儿尽情的绽放,离不开家长和老师无怨无悔的付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学习,关心孩子、关心学校,同心协力,顾全大局为促进学校教育和谐发展而努力。(楚智强 周慧颖)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优秀家长 文明志愿者 颁奖典礼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