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专题会

2020年01月18日15: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参会教师认真观看卢永根同志的视频

  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突出典型树德。1月16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组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专题会。

  在会议现场,副校长张建荣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同志》精神,播放了关于卢永根同志的视频短片。

副主任彭博讲述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卢永根同志身为教师,他严谨治学,坚守一线教书育人,坚持把育人放在第一位,入党70年从教愈甲子,将毕生献给所钟爱的教育和科研事业。”副主任彭博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

  教师代表吴峥嵘发言说道:”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教育事业矢志奋斗,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位教师终身学习。

  会议结束,教师王庆亚感慨的说:“我们要卢永根同志学习,学习他的爱国情怀,学习他的坦荡胸怀,要向这位中华名族的楷模学习,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国热情的中国人。”(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卢永根同志 学习专题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