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课本的温暖旅行——管城区春晓小学多举措发放教科书

2020年03月02日15: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拿到新书我太开心了,我在家一定认真上好网课,自觉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管城区春晓小学二四班的王嘉睿同学一边爱不释手地抱着新教材,一边兴奋地跟妈妈分享他的喜悦。

  据悉,为贯彻“停课不停学”精神,方便学生居家学习,管城区春晓小学全体行政后勤人员专门召开会议,制定了教材发放方案。首先由各个班级的家委会成员和班主任老师统计学生的居住地址,学校依据统计结果进一步完善方案,对不同情况的学生制定了不同的发放方案。接下来,由学校行政领导和教师志愿者们戴着口罩、加班加点地将原来按照班级归类的教材重新按照分人、分年级、分社区用崭新的档案袋分装、标注、消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0个教学班、1500余名学生的教材终于打包完成了。在最后的发书环节,对于学生集中居住的南刘庄一号院、二号院、黄科大教工小区、绿都紫荆华庭各个园区等,教师志愿者们“送书进社区”。分散居住的学生,学校会采用分年级、分时段错峰发书的形式进行。

  该校校长贾慧娟表示:“在防疫的特殊时期,为保障整个过程安全、高效,我们给家长和老师着重强调要做好防护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到指定地点领取,如遇排队则保持一米以上。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愿这些带着温度的教科书能助力学生更好地度过居家学习生活。”(邓丹丹 张胜男)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春晓小学 发放教科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