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为退休教师送去关爱和祝福

2020年03月20日16: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9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接到区教体局工会“因疫情原因2020年第一季度老干部例会不再聚众召开,请各校务必将《致上街区教体系统老干部的一封信》送到每位退休干部、退休教师手中。”的通知。工会迅速行动打印了《致上街区教体系统老干部的一封信》,并在下午及时为退休教师送去。

接到局工会通知

为穆桂琴老师送信

  在老同志家中,外小工会主席罗喜仙将《致上街区教体系统老干部的一封信》送到退休教师们手中并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了退休教师居家情况,身体状况,家庭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嘱咐老教师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可向学校提出。她还针对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对大家进行宣传,提醒退休教师们目前疫情还处于紧张阶段,要少出门,少聚集,等疫情结束之后再跟亲朋好友聚会,树立战胜疫情信心,为抗击疫情作出表率。

致退休教师的一封信

  罗喜仙说:“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退休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旧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于校领导亲自慰问,他们表示深切感受到外国语小学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也对学校越来越好的发展趋势倍感欣慰。

致退休教师的一封信

  此次送信与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师们倍感温暖。老师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的真挚关怀,同时也祝愿学校能够顺利将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待疫情散去,共迎初升的朝阳!(楚智强 雷君凡 赵慧谱 )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退休教师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图书借阅公约”手抄报评

    为了让学生认识到“爱护书籍”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与义务,读书就要从“爱书、护书”做起。4月24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二年级开展了“图书借阅公约”手抄报评比展示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英语线上背诵活动

    学习当勤勉,不负好春光。在线上教学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为保持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进一步培养学生英语诵读的习惯。4月24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三年级举行了英语课文背诵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线上硬笔书法比赛

    为促进学生以正确的姿势规范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4月23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举行了一场“泼墨造物 笔下生花”的线上书法比赛。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书香陪伴、快乐成长”读

    四月春光无限好,正是快乐读书时。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书香陪伴、快乐成长”读书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珍惜地球资源,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园,4月2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大队辅导员李孟亚带领全体学生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一节“敬畏自然、尊重生命”网络直播课形式开展。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