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致敬先锋,英雄凯旋”主题队会活动

2020年03月28日11: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随着湖北省疫情防控形式逐渐转好,圆满完成任务的各地援鄂医疗队队员分批离开,踏上返程之路。终于等到春暖花开之时,英雄们面带微笑凯旋归来。3月27日下午,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大队部号召全体队员一起致敬最美逆行者,开展“致敬先锋,英雄凯旋”主题队会活动。

  英雄凯旋,沿途一片欢呼和致敬!人们自发夹道欢迎,各地交警队整装列队,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以“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最佳的形象、最顺畅的通行、最安全的保障”护送最美逆行英雄凯旋。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聆听讲解并观看了视频,深受感动,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作为少先队员,要向先锋学习,向着榜样努力奋进。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三三中队的杨凡激动地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医护人员太了不起了,我长大也要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 致敬先锋 主题队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复学工作会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全面复学,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协调准备工作,5月6日下午,管城回族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了复学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金岱街道办事处纪检书记李莉、尚庄村党总支书记常明军、六包一入校社区民警,学校法制副校长张志祥、六包一入校片医王遂群,同时学校校级家委会成员也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校园卫生综合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保障安全有序复学,从4月26日上午开始,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校园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第二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验学校复学工作的准备情况,4月14日上午,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第二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防疫领导小组成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演练活动。

  •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进行复学前安全大排查

    为贯彻落实好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园所安全和规范要求,为复学做好万全准备。4月1日,阳光实验小学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排查。

  •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下期线上

    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学生身心的全面发展,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于3月22日晚上7点召开了以“家校携手 共聚云端”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