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2019-2020年“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9年10月22日10: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比赛现场

  10月19日,上街区2019-2020年“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分别在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和上街区铝城小学圆满闭幕。

  共有来自全区8所小学13只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联赛分赛点的启用,充分发挥校园足球布点学校辐射和带动作用,将特色学校与非特色学校,城区学校和农村学校有效串联起来,全面促进了全区校园足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上街区教体局校足办负责人为获奖学校颁奖,整个比赛始终在“积极、拼搏、向上”的氛围中进行。

  联赛活动的深入开展对进一步探索完善全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机制,普及校园足球知识和技能,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陈华兵)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区长杯 青少年 校园足球联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珍爱生命,快乐成长”上街区铝城小学校长开讲

    为了培养学生珍爱生命,保持乐观心态,快乐成长。4月24日,铝城小学校长张晓利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珍爱生命”主题教育课。

  •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五举”打造书香校园

    “太高兴了,今天我抢到了2张图书消费券,这下我的小书屋又该增添新成员了……很怀念在学校书吧一起阅读的时光。”为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4月23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深入开展读书节活动,实施五项举措致力于建设书香校园。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线上硬笔书法比赛

    为促进学生以正确的姿势规范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4月23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举行了一场“泼墨造物 笔下生花”的线上书法比赛。

  • 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

    为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与热情,展现教师队伍担当作为、百折不挠、勇于创新、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4月23日下午,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书香陪伴、快乐成长”读

    四月春光无限好,正是快乐读书时。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书香陪伴、快乐成长”读书活动。

  • 上街区陪餐制“陪”出更多责任心与放心

    校园食品安全关乎学生成长发育和身体健康,随着上街区高三、初三学生复学,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学生在校的用餐情况如何,也是广大家长普遍关注的焦点。4月24日,记者跟随上街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育防控部对学生在校用餐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珍惜地球资源,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园,4月2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大队辅导员李孟亚带领全体学生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一节“敬畏自然、尊重生命”网络直播课形式开展。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线上优秀作业展评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学生作业书写水平和规范意识,培养学生认真、工整的书写习惯,营造同伴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氛围。4月21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五年级举行了语文优秀作业展览。

  • 如何调节情绪?上街区中心路小学这节心理健康课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春天也是情绪容易波动的季节。近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学校领导班子通过线上直播从感受情绪、识别情绪、整理情绪和调节情绪四个方面,引导孩子接纳与管理自己的情绪,学会和情绪做朋友。

  • 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我是班级小网红”寓言故事

    为了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提高孩子们的文化素养,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4月21 日上午,上街区铝城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组织二年级的师生们举行了“我是班级小网红”寓言故事分享会的连线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