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少先队员致敬中国担当

2020年04月20日14: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在这场战“疫”中展现出的强大力量,4月17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抗击疫情 致敬中国担当”为主题的线上队会课。

  教育即生活,疫情即教材。各中队辅导员们围着着班会主题精心组织素材,将爱国教育、责任教育融入其中,组织少先队员一同学习战疫中所展现出来的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

  “在这特殊的时期,我们看到了口罩勒出深深压痕的脸庞白衣天使;与时间赛跑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者;默默为居民奉献的社区工作者;昼夜转运物资、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的志愿者……疫情面前,中国人民始终团结一致,抱有必胜信念,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挺起民族脊梁,让中国傲然屹立于世界。”辅导员老师马俊飞这样对孩子们说道。

  通过这次线上主题队会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力所能及地为别人、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奉献。(楚智强 )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 少先队员 中国担当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