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第二次队前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20日14: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进一步加深一年级学生对少先队的认识,4月18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六知六会一做”为主题的第二次队前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一年级各中队辅导积极准备、相互协作。在队会过程中,各位辅导员带领队员们重温了队名、标志、队旗,让他们对少先队的创建者、领导者等有了更多的了解。随后,辅导员老师讲解了敬队礼的动作要求并做了示范练习,领读呼号、入队誓词。在讨论环节中,各辅导员对学生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原因进行提问,学生们积极思考并相互交流意见。最后,辅导员老师组织了有奖知识竞赛,让学生在小游戏中巩固少先队知识,课堂呈现出了良好的效果。

  “我们希望通过队前教育活动,让队员们进一步掌握了‘六知六会一做’和少先队基本知识,增强他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该校大队辅导员张钊说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 队前教育 少先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