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校领导深入现场指导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2018年09月13日15: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2日上午,带着对正在紧张进行军训的2018级新生的深情牵挂,信阳学院理事长高云,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副校长王志华,工会主席、校长助理高雅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学院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新同学和参训官兵,以及辅导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对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校领导们听取了各军训现场近两日开展军事科学知识、军容军纪教育及队列动作、内务整理等训练情况汇报,希望教官们严格要求、科学施训,教会学生军事本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发展打牢基础。高云等还与部分2018级新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完成训练任务。

  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开局顺利,正按预定计划有序推进。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保障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该校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与承训单位制订了内容丰富、方法科学的军训工作方案。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各学院全力配合,为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提供热情周到服务。(魏豪)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校领导指导 2018级新生 军训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