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评比促提高 示范促规范 育华学校组织作业展评活动

2018年11月02日16: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校长朱文革带领班子成员认真查看作业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树立学生学习的榜样,促进教学质量提升。11月1日下午,育华学校各学科利用教研时间,举办了作业展评活动。

  语文组教师认真观摩各年级作业,并进行了认真探讨。从展示的作业中,能够看出教师对学生严格的要求,学生书写普遍认真、规范,教师指导到位,展示出良好的书写习惯。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学习他人优秀做法的同时,也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努力方向。

  数学组教师查看各年级作业,无论作业布置到书写格式,反思不足,取长补短。采用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激励的学习方式,体现了各教学班之间良性互动,为优化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走到英语组办公室,看到老师认真仔细地查看从各班的作业。老师批阅时,将各年级作业闪光点、值得学习的长处做了详细记录,不足之处也及时指出。最后,组内进行了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并对自身批阅时的问题做了及时反思。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一批书写整洁规范的作业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肯定,搭建了教师之间优秀经验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真正起到了评比促提高、示范促规范的良好效果。(常亚芳)


文章关键词:育华学校 作业展评活动 教研时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