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携手云和数据共建人工智能应用学院和数据泛IT学院

2018年09月14日16: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关于开展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试点工作的通知》及《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现有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探索适应新时代人工智能发展和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信阳学院积极联系合作单位,筹建人工智能应用学院和数据泛IT学院。

  9月12日上午,信阳学院与云和数据校企共建签约仪式在综合楼1410会议室举行。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郭凯,该校常务副校长傅洪涛,校长助理高雅出席签约仪式。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继英,锐旗资本投资有限公司CEO周宜游,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CEO曲庆祥,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和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伦敬凯、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文飞、技术事业部总经理汪媛媛、人资行政中心总监韩莹、校企合作部经理李春光,学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邬长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汪国安,理事会办公室、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学与信息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有关校领导主持了签约仪式。

  傅洪涛与郭凯共同为信阳学院与云和数据共建云和数据人工智能应用学院和数据泛IT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有关校领导向一年来为此项目做出重大贡献并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本次签约仪式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表示,信阳学院与云和数据共建云和数据人工智能应用学院和数据泛IT学院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并指出,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本次签约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开端,希望双方始终秉承一切为项目服务的宗旨,为项目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上,双方就人工智能发展趋势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及课程设置、师资培养和创业就业等项目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仪式结束后,信阳学院理事长高云与郭凯就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亲切会谈。

  郭凯一行在该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即将投入使用的创新创业大厦,来访客人对学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和优美的校园环境非常赞赏。(魏豪)

  云和数据简介:

  云和数据公司成立于2013年,作为华中地区规模较大、极具影响力的国家紧缺、核心IT人才生态服务提供商,专注I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 、AI、VR/AR/MR等领域研究与服务。云和数据公司下设云和教育、云和技术、 云和服务、云和国际四大事业部,先后投资建设郑州、深圳、西安、加拿大四大分中心。云和数据公司作为华为官方认证授权培训中心、华为ICT学院授权中心、腾讯云一级认证培训中心、Baidu营销大学豫陕深授权运营中心、Oracle OAEP、Microsoft公有云合作伙伴、Unity教育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电科普华基础软件联合技术服务中心,整合国际知名IT品牌原厂资源,创新产、学、教、研、创人才生态服务体系,为各级政府、企业、高校提供整体人才生态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促进经济发展。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云和数据 人工智能应用学院 数据泛IT学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