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7日16: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3日,信阳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在该校综合楼1410办公室召开。有关校领导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邓荣娟,各学院教学秘书、干事、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荣娟主持。

  邓荣娟宣读了《信阳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学院明晰任务、统筹规划、合理安排,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校领导作了讲话,对教务处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明确迎接教育部新建本科院校合格评估的中心目标和重要任务,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评估。二是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三是优化教学质量体系,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机制,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对教学秩序、教学质量及教学状态进行督促、检查、评估和指导。四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通过开展观摩教学,经验交流等教学活动,充分发挥老教师和专家的榜样示范和影响带动作用,提高教学质量。五是打造校级青年教学名师,激发教师教学热情和教学活力,推动学校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上,教务处相关人员还就教材发放、人才培养方案、材料上报、计算机等级考试、四六级考试报名、普通话考试报名、新生学生证办理、新生课程编排等工作作了安排。(魏豪 李贤)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新学期 教学工作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