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科研项目立项成效显著

2018年09月20日11: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坚持以科研促进教学、教学带动科研,在刚刚过去的2017-2018学年,全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百余项,在项目申报及立项上迈向一个新台阶。

  本学年,该校社会科学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成功获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1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重点项目1项,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1项、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4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一般项目1项,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3项,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课题4项,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17项,校级项目17项。同时,主编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1部,参编教材3部、学术专著1部。

  集团董事会、学校理事会和党委、行政大力支持教师从事科研工作,制定了相关科研奖励制度等,鼓励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该校教师从事科研的热情高涨、成果丰硕。社会科学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增强教师科学研究能力,形成教学科研的良性互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魏豪 胡志国)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科研项目 立项成效显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