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师徒结对喜牵手 教学相长共发展 育华学校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2018年09月21日17: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加快新教师专业成长的步伐,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辐射及帮教优势,育华学校于9月19日下午在会议室为新入职的十一位老师举行了拜师结对仪式。

  首先,教学副校长于少聪宣布师徒结对名单,教导处主任蔡喜庆在会上发言,明确了师傅和徒弟各自的职责和义务。

新教师代表王洁发言

  接着,新教师代表王洁做了发言,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以及向老教师学习的方向和方式,并做出庄严承诺:虚心求教,快速成长。

师傅代表韩茵上台表态

  师傅代表韩茵老师上台表态:严于律己,做好榜样:敞开心扉,真诚相待;教学相长,切磋提升。她虚心的话语如春风拂面,承诺做好新教师的引路人。

校长朱文革提出殷切希望

  校长朱文革在会上对师傅们提出了要求:倾囊相授,甘当绿叶;对徒弟们提出要求:继承传统,虚心求教。

师徒们在师徒结对协议书上签字

颁发聘书师徒合影留念

  最后,师徒们在师徒结对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师徒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师徒们有计划,有目标,分阶段的教与学,一定能让新教师们快速成长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为育华开启崭新的篇章。(赵艳红)


文章关键词:育华学校 师徒结对仪式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