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高校第三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优秀作品巡展暨宣讲走进信阳学院

2018年09月28日11: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26日上午,河南省高校第三届“抵制传销、净化校园”优秀作品巡展暨宣讲活动在信阳学院图书馆举行。信阳市工商局浉河分局副局长周剑波,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原红盾》栏目组主任宋建业,信阳学院副校长王志华、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余婷婷和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活动。

  王志华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莅临学校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信阳学院高度重视反传销宣传工作,通过组织建设、落实责任、主题教育等多项措施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利用好此次学习机会,每个人都能成为抵制传销、净化校园的种子,共同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周剑波向同学们介绍了传销的惯用手段和防范知识。

  随后,《传销警示录》作者张丽红女士为在场学生进行了以《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为主题的宣讲。她从传销的定义、传销的特征、传销是如何开展以及近几年发生在高校学生身上的传销事例进行了介绍,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并和在场人员共同宣誓:“抵制传销,净化校园,我们在行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打传办、省工商局、省文明办、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原红盾》栏目组和该校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高校文明建设和打击传销教育工作。近期,学生处将开展系列相关活动,以知识挑战赛、主题班会、文化作品征集等多种形式强化安全教育成果,扩大活动影响力。(魏豪)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抵制传销 作品巡展 省高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