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28日11: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25日下午,信阳学院2018-2019学年期初学生工作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信阳学院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副校长王志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负责人余婷婷主持了会议。

  王志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前期学生工作成绩,着重围绕新学期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和学生安全提出要求。他指出,奖助学金评定关系到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落实,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和学校形象,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把好事办好。他强调,评审评议工作要落实“四严”,即:严格规定,吃透政策,落实政策;严格程序,工作到位,不走过场;严格把关,保证质量,签字负责;严格纪律,严防失职,避免违纪。要求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放松,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在预防电信诈骗、心理安全、人际交往安全、宿舍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加强教育和引导。领导干部和辅导员要走进学生,贴近学生,了解和把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注重排查涉及学生安全的苗头和动向,厘清思路,消除安全隐患,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施昌海着重就教育引导学生注重政治安全发表了讲话。他说,德是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前提,首先体现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方面,体现在政治立场和觉悟上。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尤其是辅导员,要从真情关心爱护学生出发,积极主动作为,耐心教育引导学生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注重保护自己的政治安全,坚决防范邪教侵蚀,抵御外部势力渗透,从而心无旁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健康成长成才。

  会上,余婷婷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魏豪)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学生工作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