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28日11: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日前,信阳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在该校综合楼1410会议室召开。有关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本次数据采集填报任务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上,校领导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是合格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的重要评价依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把握数据内涵,保证采集填报数据的准确性,数据可以在去年填报的基础上进行补充和完善,提高填报工作效率;二是注意数据的关联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尽早完成基础表和其它各表的录入。三是各单位要全面梳理相关数据,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数据完整可靠。

  教务处负责人就做好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各部门加强合作,统筹安排,相互沟通,密切配合,高质量地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教务处相关人员对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采集流程、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魏豪 李贤)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本科教学 数据采集 工作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