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育华学校举行英语教师技能大赛

2018年10月15日15: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关注英语教师的成长,提高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丰富英语教师的日常生活,育华学校于10月11日下午在五楼录播室举行了全体英语教师技能大赛。

曹曼老师和徐晓庆老师英文诗朗诵

  技能大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其中,包括英语配音、无生授课和才艺展示。在比赛前,由主持人郭丽娜老师发言介绍活动内容以及进行顺序。

李芳老师英文绘本配音《猜猜我有多爱你》

  第一环节:声临其境。让每位老师随机抽取英语片段为其配音。

  第二环节:抽签比赛。每人十分钟无生试讲。在比赛中,老师们互帮互助,在准备自己课的同时也认真聆听并记录着。

  活动进入到才艺展示环节,大家都各展奇才。曹曼老师和徐晓庆老师《青春》的英文诗朗诵,宋晓梦老师的国画《秋宝》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由各位评委老师进行评课。

  此次活动不仅为育华英语教师提供了展示自己教学基本功的舞台,也让我们看到了育华每位英语教师不同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相信育华的每位教师对自己都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做到更好。(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育华学校 英语教师 技能大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