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实验中学社团招新活动火热进行

2018年10月17日14: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秉承着“一切为了人的发展,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10月16日下午,高新区实验中学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十七个社团在学生发展中心的部署和安排下统一在操场设立招新点,全面开展2018——2019学年的社团招新工作,为学生社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多元平台。

社团招新拉开帷幕

  此次参加招新活动的社团有机器人社团、牛顿联盟社团、航模社团、焕彩泥塑社团、塑彩社团、剪纸社团、绘心工艺社团、墨韵书香社团、雅乐笛声社团、舒欣社团、创意编程社团、歌唱与欣赏社团、生物社团、篮球社团、足球社团、尤克里里社团、田径社团,共17个社团。

“机器人”社团魅力无穷

“航模”社团引人驻足

航模讲解神采飞扬

  各个社团极具特色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招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社团根据自己的特点制作了独特的宣传海报,令人眼前一亮,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是各出奇招,百花齐放,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竭力展示自己的特色活动,引得许多学生兴致盎然,纷纷前来围观。学生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选择想要参加的社团,每个人踊跃报名,招新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报名者神情专注、愉快兴奋,社团老师讲解细致、娓娓道来。

学校足球特色蔚然成风

“牛顿联盟”社团招新火爆

“生物”社团乐趣无限

  学生社团是学校丰富多彩校园文化的映射,是校园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各个社团通过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展示自己的风采,也是学校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高新区实验中学始终重视并大力支持学生社团的发展,努力为学生创造锻炼自我与发展自我的平台。此次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着学生的校园生活,也激发着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在这里点燃兴趣的火花,绽放出青春的光芒,是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增添了无限魅力。(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实验中学 社团招新活动 火热进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教-学-评” 解疑答惑传

    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教—学—评”一体化,11月2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特邀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卢臻作了关于“学习目标制定与叙写”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科室主任王培主持,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淦、副校长赵国强、王唯光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教师在“第三届十佳班主任决

    2018年11月13日,由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组织的“第三届高新区十佳班主任决赛”在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举行。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的四名班主任焦坤朋、董小倩、冯樱凡、姚玫羽从参赛的十二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两项成果在第四届中国教博会

    11月14日,教博会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郑州市高新区实验中学两项成果《创新动力—班级组建设》和《基于网络空间下的个性化学习》依然大放异彩。

  •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在第四届中国教博会上举办创

    11月13日,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进入第二天,高新区实验中学教师代表王麦玲、王子瑞成功进行了创新成果展示“工作坊”活动,获得领导和教育同仁的一致好评。

  •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

    11月12日上午,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