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不负韶华 出彩青春”信阳学院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开幕

2018年10月18日11: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6日下午,信阳学院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开幕式在图书馆101报告厅举行。该校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工会主席、校长助理高雅,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陈录生教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秘书、辅导员,党办、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全校学生工作干部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余婷婷主持。

  陈录生宣读了《信阳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进行了具体活动安排。

  高雅发表了讲话。她说,信阳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努力让每一位同学都拥有积极向上的阳光心理”的工作目标,把心理健康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时,学校重视全体教职工心理素质的发展,开展一系列教职工心灵保健活动,积极营造全员重视心灵成长的良好氛围。

  针对如何举办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高雅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收获心理健康知识与调适技能;二是希望各学院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把活动落实落细,着力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各部门加强协调,做好指导,发现典型,进行宣传推广。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和扎实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心理素质,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助力学校创建一流民办高校。

  最后,施昌海宣布:“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信阳学院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开幕。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包括新生心理普查、一人一故事剧场、成长读书会、心理素质训练营、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心理研习班、阳光心理学堂、心灵派对、专家讲座、现场心理咨询与辅导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魏豪 张晶晶)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 开幕 2018年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