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信瑜矿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2018年11月02日16: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31日下午,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信瑜矿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人文楼208会议室举行。信阳市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江元志,信瑜矿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婷婷、业务部经理周浩、矿产项目负责人尹家林、办公室主任王子媚,信阳学院副校长王志华,教务处负责人邓荣娟,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潘卫国、特聘专家教授雷绍民、王钢城、连星耀、徐伯荣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志华发表讲话。他指出,建立实践培训基地将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高参与社会竞争的专业技能,是一件能够让学生、学校、企业互利多赢的好事情。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土木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创造条件,助推学院打造更高水平的校企合作平台,期待学院与信瑜矿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持续深化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江元志向双方的校企合作表示诚挚祝贺。他表示,校企合作一头连着就业、一头连着人才,直接关系到实施扩大就业发展战略。校企合作不仅做到了学校与企业的信息资源共享,实现了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而且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节约了教育与企业成本。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企业的壮大亦会反哺学校的发展。

  在热烈的气氛下,潘卫国和孙婷婷签署了合作协议。

  王志华与在场的各位专家领导共同揭牌并合影留念。(魏豪 郗利选)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信瑜矿业 签约揭牌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