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在河南省首届地图制图与应用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1月05日11: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日,由河南省测绘学会和郑州市创新创业市场服务协会联合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省测绘学会地图学与GIS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金鹏杯”河南省首届地图制图与应用专业竞赛决赛在河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215支队伍近500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分为专业制图组、三维地图组、大数据可视化地图组、创意地图组等四个组别。在测绘与规划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商丘师范学院学生积极参赛,共提交了18组作品。经过组委会初评全省共有40组作品进入决赛,其中该校有5组作品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了决赛。测绘与规划学院副院长贺振亲自带队参加决赛,经过现场汇报和答辩,1组作品获得一等奖,4组作品荣获二等奖。该校教师许宁、赵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该校也被大赛组委会表彰为“优秀组织单位”。

  商丘师范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竞赛,提高了同学们活学活用专业知识的能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积极创新的意识。同时,在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同省兄弟院校专业学习的交流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测绘与规划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应用型技能的培养,各专业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途径,不断深化实践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取得初步成效。(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师范学院 河南省 地图制图与应用竞赛 获佳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 商丘师范学院全力以赴!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商丘师范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战时状态”,通过迅速响应、全面排查、温暖关怀、及时报送、加强对学生居家学业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怀等,在辅导员岗位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 商师建筑工程学院以“网”为“媒”,打出“线上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丘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紧绷安全稳定之弦,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指导、党团引领、信息摸排、教育引导等工作,打出“线上抗疫组合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扎实推进,交好疫情防护“答卷”。

  • 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

    12月14日,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在梁园校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 商丘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又获殊荣

     商丘师范学院经校团委选拔推荐,外语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由该校外语学院团总支组织的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第1139分队暨萌芽义务支教志愿服务团入选团中央学校部“知行计划”核心项目——“生物催化生活之美”教育计划,并获得全国三等奖。

  •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法律权威,提升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12月4日,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 “宪法晨读”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