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11月30日11: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各类奖项公布。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获得全国优秀奖6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7项、优秀奖88项。本次大赛,艺术设计学院团队由视觉传达专业教师朱长征、张双力、杜冬梅、赵冰清担任指导教师。

  佳绩的取得是艺术设计学院“两业三品,实题实做”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中的又一显著成果,更是推动了学院进一步转型发展,对学院低年级同学投身专业创作更是一种激励,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该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省内外高校艺术专业中的影响力,充分展示了视觉传达专业较强的办学实力、优秀的师资队伍、优良的社会服务能力,也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转型发展取得的良好效果。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目前已成为广告、艺术设计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大广赛成为教学与市场相关联的实践教学平台,是大学与企业、行业交互的平台。(魏豪)

  附,部分优秀获奖作品:

全国优秀奖-作者:逯可欣,指导教师:张双力

 

全国优秀奖-作者:徐鹏利、王蕊,指导教师:赵冰清

全国优秀奖-作者:张哲、宋浩,指导教师:杜冬梅 

省级一等奖-作者:付铄琪,指导教师:张双力

省级二等奖-作者:王一春、张梦奇,指导教师:张双力

省级二等奖-作者:张家旖、戚浩月,指导教师:张双力


文章关键词:商丘师范学院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创佳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 商丘师范学院全力以赴!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商丘师范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战时状态”,通过迅速响应、全面排查、温暖关怀、及时报送、加强对学生居家学业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怀等,在辅导员岗位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 商师建筑工程学院以“网”为“媒”,打出“线上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丘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紧绷安全稳定之弦,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指导、党团引领、信息摸排、教育引导等工作,打出“线上抗疫组合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扎实推进,交好疫情防护“答卷”。

  • 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

    12月14日,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在梁园校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 商丘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又获殊荣

     商丘师范学院经校团委选拔推荐,外语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由该校外语学院团总支组织的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第1139分队暨萌芽义务支教志愿服务团入选团中央学校部“知行计划”核心项目——“生物催化生活之美”教育计划,并获得全国三等奖。

  •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法律权威,提升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12月4日,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 “宪法晨读”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