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07日11: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3日至4日,信阳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教职工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进行了62场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机关一队、二队,文学院,基建处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机关一队与二队会师决赛,比赛结束前,机关一队突破篮下命中一分,以20比20追平比分,进入加时赛。对阵双方球员在决胜赛中奋勇拼搏、不分伯仲,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与喝彩。最终,机关一队以两分优势取胜,获得此次比赛冠军,实现四连冠。

  为组织好本次运动会教职工篮球赛,公共体育教学部于赛前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并安排专业教练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该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篮球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友谊。(魏豪 田鑫光)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2018年教职工 篮球赛 圆满落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