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青年教师付宗魁在权威核心期刊《数学学报》发表学术论文

2018年11月14日13: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信阳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青年教师付宗魁的学术论文《NA序列完全矩收敛精确渐近性的一般结果》在《数学学报》(中文版)2018年第61卷第4期发表。

  论文主要将特定情形下的NA序列完全矩收敛精确渐近性作了一般性推广,是概率极限理论中随机变量序列精确渐近性研究的一个重要成果。付宗魁为论文第一作者且为通讯作者,信阳学院为该成果第一产权单位。该研究得到了信阳学院校级科研项目(2017yb07)资助。

  《数学学报》作为中国数学会的会刊,是国内数学学科顶级期刊,办刊历史悠久,著名数学家华罗庚、苏步青、王元、杨乐、 陈景润等曾作过主编,主要刊登纯粹数学和应用数学方面具有独创性的优秀成果性论文,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反映当今数学研究的发展水平。

  数学与信息学院近年来注重强化师资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双重发展,在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同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对于青年教师加快成长步伐,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产生了重要推动作用。(魏豪 闫珍珠)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付宗魁 青年教师 核心期刊 《数学学报》 发表学术论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