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举办写作能力培训班

2018年11月14日14: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9日下午,信阳学院写作能力培训班在人文楼208会议室拉开序幕,邀请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陈真林举行首场报告会。该校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校长助理杨高伟等出席报告会。有关单位负责人张永志、张富庄、张甲楠、李赟、万建章、胡秀云、李肖利、郑山峰和机关各部门、各学院负责文秘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报告会。施昌海主持了报告会。

  陈真林结合自己丰富的公文写作与行政领导工作经验,围绕公文写作的注意事项、写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如何正确处理与领导及同事的关系、领导管理艺术等问题,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公文写作的必备技巧和做人做事哲理。

  陈真林指出,兴趣是保持写作工作热情的重要动力,而兴趣与感恩心紧密相连。青年同志要把领导给自己压担子看成是一个信任和鞭策,从而用感恩的心态去努力奋斗,经受锤炼,提高水平,出色完成工作任务。

  陈真林强调,制度是刚性的,文化是活性的。青年同志既要增强规矩意识,又要富于理想、善于包容,学会抓业务、带队伍,遇事能够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从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能够“站在山顶看路,走在山下行路”。

  报告会期间,陈真林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热情回答了杨正玉等同志提出的问题。整场报告内容充实、逻辑缜密、语言风趣、见解精辟、事例丰富,多次赢得了热烈掌声,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意犹未尽。

  施昌海在主持讲座时说, 陈真林行长是一位出色的领导干部和文秘工作专家。他一向热情关心、支持信阳学院事业发展和同志们的成长进步,这次在百忙之中到我校讲学,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这场报告会讲得很有高度和温度,朴实深刻、富有哲理,推心置腹、语重心长,对同志们的公文写作和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魏豪 )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写作能力培训班 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