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召开互联网+时代民办高校转型发展的战略与路径研究座谈会

2018年11月16日16: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3日,为推进学校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互联网+时代民办高校转型发展的战略与路径研究”深入开展研究工作,信阳学院在综合楼1410会议室召开课题研究座谈会。项目首席专家施昌海教授出席会议。科研处负责人高永平,课题组主要成员、西南交通大学博士陈杰,有关分课题负责人张富庄、郭二军、袁文霞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宣传部负责人李肖利主持了会议。

  陈杰就推进项目研究工作做了说明。他以《西游记》中唐僧、孙悟空等人物性格特点和相应作用为引子,强调了课题研究的“三个意识”和“三个结合”,即要有严于律己的态度、勇于批判的思维、敏于高效的行动,要与个人研究、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相结合。同时,介绍了课题研究的推进概况,阐释了研究工作的核心要义,并对项目研究的结项设计与任务安排提出了要求。

  张富庄、袁文霞、郭二军等分别汇报了所在分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表示将团结带领有关课题组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理论联系实际,脚踏实地做好研究工作,保证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受余婷婷委托,学生处杨芳介绍了新申报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全员生活导师制”有关研究工作情况,希望与本重大项目研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二者相得益彰,共获丰硕研究成果。高永平强调了课题申报和结项注意事项等,对本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

  施昌海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项目申报和研究工作得到了学校理事会和各位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课题组成员要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按时完成研究任务,努力维护学校科研工作声誉。

  施昌海指出,本项目研究工作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一些阶段性成果,当前要着重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体现新时代新理念新方法。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要与学校全员学习生活导师制结合起来,突出特色和亮点。三要处理好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力争形成既有代表性又有系统性的研究成果。(魏豪)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互联网+ 民办高校转型 发展战略 路径研究 座谈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