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举办商丘市2018年冬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2018年11月19日16: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企事业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7日,商丘师范学院在梁园校区举行商丘市2018年冬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该校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纪委书记李永春,商丘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谷智莅临活动现场。该校招生与就业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司林胜一行先后参观了商丘安邦商贸有限公司、建业物业、郑州何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并与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行业的发展状况、市场需求、以及毕业生就业意愿等情况。

  司林胜指出,此次双选会独具亮点,借助网络化、信息化平台助推精准化双选会,改变以往毕业生和企业间信息不对称、沟通效率低等问题,进一步达到双方精准对接,不仅简化了毕业生就业求职过程中的复杂程序,也帮助企业选择到优秀人才。本次双选会提供了较多的教育岗位,充分展示出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也是对商丘师范学院教育师范专业的认同。同时,他表示,毕业生现阶段要明确自身目标,摆正心态、做好准备、有的放矢,为就业求职增加胜算。

  陈向炜指出双选会的目的在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今年更是利用网络技术实现精准对接。他强调,双选会的举办加强了学校对创业就业课程的教育,也希望在校生能提前做好人生规划、找到人生目标,珍惜在校时间,积极参加活动,培养团队意识、组织能力、创新精神,提升就业竞争力。

  此次双选会由商丘师范学院与商丘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行,通过不同于往年的信息化平台“工作啦”发布邀请函。企事业单位可提前登陆平台,手机查看双选会企业及展位位置,毕业生可提前与企事业单位HR在线沟通,直接网投简历。据统计,本次双选会有324家单位报名预约,经过严格审核筛选,有316家通过网络参会审查,临时到场单位102家,提供工作岗位数17388个。学生到会6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00余人。与往年相比,本次双选会教育培训行业需求比较旺盛,参会大中型企业较往年增多,企业提供的岗位薪资水平明显提高,外地企业比例明显提高,涵盖生产制造、国际贸易、互联网、文化传媒教育等多个领域。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企事业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直接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了双方互利共赢的初衷。同时促进学校学生深入了解到对口专业的需求,实现充分就业与高质量就业,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魏豪 潘乐徽 杨璐)


文章关键词:商丘师范学院 毕业生就业 就业双向选择 洽谈会 商丘市2018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 商丘师范学院全力以赴!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商丘师范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战时状态”,通过迅速响应、全面排查、温暖关怀、及时报送、加强对学生居家学业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怀等,在辅导员岗位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 商师建筑工程学院以“网”为“媒”,打出“线上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丘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紧绷安全稳定之弦,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指导、党团引领、信息摸排、教育引导等工作,打出“线上抗疫组合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扎实推进,交好疫情防护“答卷”。

  • 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

    12月14日,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在梁园校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 商丘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又获殊荣

     商丘师范学院经校团委选拔推荐,外语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由该校外语学院团总支组织的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第1139分队暨萌芽义务支教志愿服务团入选团中央学校部“知行计划”核心项目——“生物催化生活之美”教育计划,并获得全国三等奖。

  •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法律权威,提升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12月4日,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 “宪法晨读”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