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学子拾金不昧 树立校园好榜样

2018年11月23日12: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2日,河南六方律师事务所赵爱东律师带着两面锦旗来到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感谢16级物联网张可可同学,赞扬了他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该校学生处副处长张彤,保卫处副处长万晓斌、科长刘黔生,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菅典兵、副书记路利、辅导员郭竹梅参加见面会。

  11月19日晚,赵爱东不慎丢失手包一个,手包内有8100元现金、手机一部、购物卡、银行卡、工作证件、身份证等。张可可捡到手包后通过学校保卫处第一时间将手包物归原主。面对赵爱东的感谢,张可可表示,拾金不昧是学校一贯倡导的校园文化,也是当代大学生应当遵循的原则,作为学校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更应领好头,做道德的表率。

  张可可拾金不昧的精神弥足珍贵,展现出商丘师范学院学生高尚的个人品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该校德育工作的重要成果,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正能量。(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师范学院 学子拾金不昧 校园好榜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 商丘师范学院全力以赴!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商丘师范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战时状态”,通过迅速响应、全面排查、温暖关怀、及时报送、加强对学生居家学业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怀等,在辅导员岗位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 商师建筑工程学院以“网”为“媒”,打出“线上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丘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紧绷安全稳定之弦,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指导、党团引领、信息摸排、教育引导等工作,打出“线上抗疫组合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扎实推进,交好疫情防护“答卷”。

  • 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

    12月14日,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在梁园校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 商丘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又获殊荣

     商丘师范学院经校团委选拔推荐,外语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由该校外语学院团总支组织的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第1139分队暨萌芽义务支教志愿服务团入选团中央学校部“知行计划”核心项目——“生物催化生活之美”教育计划,并获得全国三等奖。

  •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法律权威,提升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12月4日,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 “宪法晨读”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