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校领导看望参加省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表演师生

2018年11月23日12: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0日上午,信阳学院校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副校长王志华在有关单位负责人李肖利、郑山峰、孙精诚等陪同下,深入音乐学院排练厅,看望即将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节目表演的师生,指导节目排练工作。

  施昌海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舞蹈队前期排练工作成绩,对同学们在赫思思老师指导下,认真按照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导演组要求进行节目完善,用舞蹈这种美丽的无声语言展示出美好形象和寓意表示赞赏,并就进一步强化节目表现力提出指导意见。

  王志华对师生们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评价,讲解了本次演出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舞蹈队成员能够精益求精、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以高质量的节目展示该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为学校争光添彩。

  信阳学院在接到《关于征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节目的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音乐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进行排练、申报工作。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该校推荐的舞蹈《春韵》被导演组慧眼识金,挑选为河南省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表演节目。(魏豪)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大美学工 颁奖典礼 表演师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