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举行《我国民办高校内涵式发展的问题及对策研究》报告会

2018年11月23日12: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5日下午,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青年教师闫晓丽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我国民办高校内涵式发展的问题及对策研究》开题报告会在该校社科楼107会议室举行。该校名誉校长王北生、信阳师范学院教科院院长朱桂琴、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陈录生、特聘教授韩文根等出席并担任评审专家。科研处负责人高永平、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课题组全体成员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报告会。王北生主持了报告会。

  会上,闫晓丽对课题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课题评议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分别进行了点评。专家们对闫晓丽在攻读博士第一年就成功申请到国家级科研课题表示祝贺,认为该课题的选题新颖、内涵深刻,论证严谨、详实,并对课题的样本选择、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修改建议。

  会后,王北生发表讲话。他鼓励参会的青年教师们利用好学校给予的各项科研平台,积极申报省(部)厅级及国家级项目。青年教师们要不断地积累前期成果,在条件成熟的条件下敢于申报各类高层次项目。在项目申报上的过程中要下功夫论证,并逐步修改完善相关内容,不断涌现出国家级项目。

  王北生还同朱桂琴、高永平等就信阳学院的科研经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朱桂琴对学校的科研管理制度表示了赞许,并祝愿信阳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魏豪 张瑞瑞)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民办高校 内涵式发展 问题及对策研究 报告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