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出彩青春 励志飞翔 信阳学院召开2018年“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会

2018年11月26日14: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拔先进学生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11月21日上午,信阳学院2018年“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会在综合楼1410召开,该校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副校长王志华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长余婷婷主持。

  余婷婷在会上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和评分标准,袁军宣读了《信阳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经自愿申报、基层推荐,学院初选,全校共推荐了20名最美大学生候选人,他们或勤奋刻苦学习,或勇于自强自立,或在志愿服务、孝老爱亲、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典型感人。

  王志华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重视最美大学生的选拔推介工作,希望从事学生工作的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善于发现学生的优长和闪光点,了解他们所思所需,引导学生砥砺前行,取得更好成绩。要通过日常工作积累,助力“最美大学生”脱颖而出。

  施昌海发表讲话时说,开展“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有利于展示优秀学子风采、树立学校良好形象。要通过坚持标准、公正评选,真正把品学兼优、事迹突出感人的先进典型选拔出来,并广泛宣传其先进事迹,引领广大同学积极上进、勤奋学习、发奋成才,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同志经过材料审核、分析评比,遴选出社会科学学院牛新原、刘罗东,商学院杨培,文学院廉洁、刘子琳,理工学院李桂星,数信学院齐妙,土木工程学院徐振龙、外国语学院张笑莹,音乐学院付文悦,美术与设计学院刘昂等11名同学为信阳学院2018年 “最美大学生”。近期,学生处将会同宣传部组织开展学校本年度最美大学生事迹系列宣讲推介活动。(魏豪 杨芳)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最美大学生 宣传推介会 2018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