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2018年11月28日13: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5日,信阳学院首个省外校友分会——信阳学院北京校友会在首都北京成立。该校理事长、校友总会会长高云,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校长助理高雅出席成立大会。招生就业处长、校友办主任郭二军,外国语学院院长罗德喜,图书馆馆长傅瑛和有关教师代表和北京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及近百名北京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2011级对外汉语专业校友王婉祯主持了大会。

  会上,高云热情致辞。她代表全校师生向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 她说,十五年来,信阳学院在艰苦创业中成长,在励精图治中壮大,在改革创新中发展。包括各位校友在内的广大师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值得学校倍加珍惜和发扬光大。

  高云指出,2018年初,学校首先在校友人数最多的河南省省会郑州建立了首个信阳学院校友分会。现在,在各位校友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又成功建立信阳学院北京校友会。这是信阳学院校友会走出河南、迈向全国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信阳学院校友工作从此进入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领域。

  高云强调,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应当十分珍视和充分运用。这种资源不仅体现在校友始终代表着学校形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为学校增光;而且也体现在校友们走出学校看学校,视野更开阔、体会更深刻,尤其是对社会究竟需要我们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才,能够感同身受,因此会对学校的发展理念和战略、发展目标和举措、发展途径和方法、发展愿望和效果等看得更清楚、评价更客观,能够非常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衷心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加上现代通讯手段,对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为母校发展提供情感动力和智力支持,使母校办得更有特色和水平,能够在日益激烈的发展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校友代表闫海洋作北京校友会筹备组工作报告。

  郭二军宣读了《信阳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草案)。

  高雅宣读了北京校友会组织机构及建议名单,主持了大会选举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信阳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北京校友会领导机构成员:魏向宇任校友会会长,司旭光、赵明、金旭、张甲奎任校友会副会长,闫海洋任校友会秘书长,潘都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刘璐、刘文娟、谢宝玉、廖玉娇、胡博、王婉祯、熊耀园任校友会常务理事。

  在热烈的掌声中,高云、施昌海、高雅、罗德喜、傅瑛、郭二军等向北京校友会领导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魏向宇发表任职感言。他代表北京校友会向母校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深的谢意。他说,北京校友会将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的工作机制,为校友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罗德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他说,正是各位校友们在毕业后所获得的种种成就,让教师们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更感受到当好一名教师的责任和光荣,激励着母校全体教师为争取一流教学质量、培养一流人才而努力奋斗。

  施昌海发表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大会开得简捷而又热烈,圆满完成了各项使命,使信阳学院的师生情、学友情得到了一次庄严而又温情的宣示。理事长的讲话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母校的发展成就,既得益于董事长、理事长和整个学校领导集体的办学理想和治校方略,也得益于包括各位校友在内的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新时代学校向高水平发展,更加需要学校领导励精图治和大家群策群力。

  会前,校领导和校友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魏豪)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北京校友会 成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