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11.9”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年11月06日17: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11.9”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教师进行灭火器操作演练

  各中队开展了以“119消防安全日”为主题的队会教育活动,中队辅导员借助视频和实例讲解了消防常识和突发火灾的逃生方法,教育队员遇到突发火灾时不惊慌,冷静应对。

  “本地区发生火灾,请迅速撤离!”随着警报的响起,队员从教室前后门迅速撤离,捂住口鼻弯腰扶墙前进,一分三十秒内全体师生到达操场指定位置,并完成人数清点,整个过程紧张有序。

  安全员张家瑞对本次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演练中各位队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素质,认真严肃、安静有序,认真对待每一次演练,才能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

  活动后,全体教师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星火路小学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