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举行英语角活动

2019年11月12日17: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六年级十二班举行了“展示英语风采,绽放美好未来”英语角活动。

学生模拟商务洽谈现场的口译过程

  活动现场,两名小主持人有条不紊地串联着各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才艺展示,有的学生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英文诗朗诵,有的同学为大家演唱了动听的英文歌曲。第二个环节是英语辩论赛,红蓝双方两组同学围绕着“小学生应不应该参加校外辅导机构”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最后蓝方获胜。第三个环节,老师寇蕊蕊给同学们讲解了翻译的类型以及口笔译、同声传译的相关知识,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为将来中国的翻译事业做贡献。最后一个环节,小组合作模拟商务洽谈的口译过程并发表自己的感受。学生赵海鑫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展示了才艺,还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提高了自信心,并且对翻译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的英语角活动。”

  教导主任马东方说:“英语教学一直都是我校的特色,英语角活动的举办,将英语学习从课内延伸到课外,英语的交互性、随意性和特定性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开口说英语,不仅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学习英语的兴趣。”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外国语小学 英语风采 英语角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