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2日17: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2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砖牌坊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白洁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据了解,自该园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教师们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选编》等党章党规相关文件。

  会上,白洁带头发言做自我对照,党组成员们依次对照文件,紧紧围绕“22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后,白洁对党员教师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大家在检视问题时都做到了实事求是,自我批评有“辣味”,问题剖析有深度,希望党员同志们能下“实功”、下“实劲”做好整改措施。”

文章关键词:砖牌坊街幼儿园 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 党章党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