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活动

2019年11月29日16: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张晋铭“诚信”主题演讲

  11月2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我是演说家》总决赛在报告厅进行。来自七、八年级的四名选手分别围绕“感恩”、“诚信”、“校园欺凌”、“家国情怀”四个主题来表达见解、抒发情思。

  自11月《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启动以来,全体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海选、初选、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八二班张馨予、七十班张晋铭、八五班白恒硕、八六班楚浩洋同学从56名选手中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张馨予从与母亲之间发生的故事出发,一抒内心对母亲的无限感恩之情;张晋铭以理智的思考、沉着的语调,倡议同学们携起手来,杜绝校园欺凌;白恒硕深情讲述“时代楷模”王继才的故事,进而联系自身,慷慨激昂地表达出新时代中学生的家国情怀;楚浩洋列举从古至今的诚信故事,结合学校注重培养的“诚信、善良、丰富、高贵”的四大核心品质,号召同学们传承民族美德,树立道德新风。最终白恒硕同学演讲的《家国情怀》得到了全体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总决赛的冠军。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十一学校 我是演说家 演讲比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