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疫情防护心理应对线上课堂

2020年02月08日15: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7日,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心理教师赵金利利用网络直播功能,以《心存大爱,笑对疫情》为题,为学生开展了一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心理应对辅导课堂。

疫情防护心理应对线上课堂

  赵老师根据当前的疫情实况,清晰明了地指出人们在面对各种疫情信息时,会产生情绪、思维、生理、行为等方面的异常表现。她科学理性地分析了出现这些异常的原因,为学生提出了包括放松心情、规律作息、过滤资讯、适当运动、寻求专业帮助等有效控制情绪的方法。

  直播课中,赵老师抛出“疫情面前,我们能做些什么?”的问题,引发了学生的大讨论。

  “在这场疫情中,我们每一个人保护好自己,不让关爱自己的人担心,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就是在为这场战‘疫’做出自己的贡献。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疫’!”张梦月在课堂结束后说。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十一学校 疫情防护 心理应对 线上课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