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年11月01日14: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31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为学校首位退休教师高进中举行了欢送会,祝贺高老师光荣退休。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长王书喜回顾了高老师的工作经历,说道:“高老师从1978年开始参加工作,已经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工作了41年。这些年来高老师工作严谨认真、为人忠厚实在,为所工作的学校贡献了很多,也受到了校内外的高度评价。希望高老师可以‘退而不休’,多锻炼身体、健康长寿,多关注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副校长娄彦顶、刘瑞鹏、工会主席李红军及其他处室主任纷纷表示:“高老师待人热情、工作细致,兢兢业业坚守在教育教学的岗位上,我们要多向高老师这样的榜样学习,不断进步,助推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希望高老师能常回学校看看,祝愿高老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活动最后,王校长为高老师颁发了退休证、献上了鲜花。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十一学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