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开展纪念“一二·九” 运动主题教育

2019年12月09日14: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小李庄小学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

  中队会上,中队辅导员刘攀老师向全体学生宣讲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和历史意义,精美的课件、生动的图片、丰富的内容,让学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队员田煜彤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努力学习、铭记历史,做一个感恩奋进新时代的新时代好队员。”

  “希望你们以史为鉴,进一步培养爱国情、报国志,刻苦学习,全面成长,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德育主任张卿瑞总结说到。 (张柱)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