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学习新时期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2020年03月04日14: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2日上午8点,管城回族区南小李庄小学全体少先队员按时参加第三周线上升旗仪式,在特殊疫情时间,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担当与风采。

  线上升旗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新时期雷锋精神、致敬一线逆行者等内容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向中小学生传递英雄与榜样的温暖力量。通过走进雷锋班,寻找新老“三件宝”,队员们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传承发扬与创新。升旗仪式结束后,五一中队的田煜彤在留言里写道:“我要向雷锋叔叔学习,热爱祖国,关爱他人,关心集体,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帮助同学,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通过此次线上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们学会在生活中学习、在经历与思考中成长,关心集体,成为奉献社会的热情的花朵。(张柱)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 雷锋精神 接班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