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全力战“疫”——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从未停歇

2020年02月15日09: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13日,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全体领导班成员到校上班,进一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校长宋建勇的带领下,后勤教师配置84消毒液,值班保安再次对学校卫生间、值班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并对学校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逐一排查。领导班子成员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校长负责学校疫情防控全面工作,专人负责“一校一策”复学方案;专人负责学校疫情宣传工作;专人负责疫情防控物资工作,专人负责上报学校学生、教职工疫情防控动态情况,整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档案。

  这场新冠肺炎的肆虐,牵动着南小李庄小学全体师生的心。虽然身处家中,但也纷纷行动起来,学习宣传抗击疫情知识,致敬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张柱)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 疫情防控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