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新教师展示课活动

2019年12月09日14: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新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每位教师搭建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于11月25日至12月6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新教师展示课活动。

  新教师们积极准备,认真备课,钻研教材;师傅们悉心指导,师徒合力,精心设计每一个环节。课堂上老师们或引导,或点拨,或激励;同学们或说或演,或读或写,或讨论交流,或对抗质疑,合作展示,精彩纷呈。

  课后学校领导、新教师师傅、教研组教师等还进行了集中评课活动。课后的评课议课过程中,各位老师都做了精彩的点评,无论是两位老师的授课还是同事的点评都让全体教师受益匪浅。教师们对自己所授所听的课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并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领导还勉励大家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探索,不断总结反思,努力提高自身业务,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个人专业成长。

  通过本次的展示课活动,不仅展示了每位新教师在三尺讲台上的飒爽英姿,更让新教师们在师徒交流中感悟到了心手相连的快乐,让每一位新教师都获得了宝贵的课堂经验。同时也在学校掀起了教研热潮,为新教师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教坛无边,学海无涯,相信在一次次的公开展示课中通过学习一位位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会使所有教师共同发展进步。(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 江山路第一小学 新教师展示课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最美劳动者——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五一国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少先队员热爱劳动和尊重劳动成果的优良品德,4月27日上午,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了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 “扫”除疫情,惠济区艺术小学备战复学

    2020年的寒假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破了本该宁静的假期生活。武汉“封城”,医护人员“请战出征”,全民防控,电视里那些让人心疼、泪目的画面……时时刻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自当以国为豪,疫情防控胜利在望,该出现的时候我们理当站在最前。

  • 你好,少先队——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开展一年级队

    为加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加深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了解,培养他们对少先队的情感,做好入队的准备,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于4月20日开始,利用线上班会对一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队前教育,并在课余时间帮助他们在入队前学习队前知识,帮助他们打下坚实的基础,给他们的少先队生涯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开端。

  • 惠济区艺术小学疫情防控不放松,开展安全隐患大

    4月23日,惠济区艺术小学领导班子特开展复学前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 春天,与阅读同行——惠济区教体局组织开展系列

    春暖花开时节,最美的事情,莫过于读书。惠济区教体局持续推进书香校园创建工作,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了一系列书香阅读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