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专业消杀进校园,惠济区艺术小学科学防控保平安

2020年05月06日14: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确保校园平安建设,积极迎接开学,5月5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校园全域消杀工作。

  根据上级部门开学前一周校园全面消杀要求,惠济区艺术小学积极响应,预约专业消杀公司,先行计划,为开学保驾护航!

  在学校后勤部门协调下,消杀公司对校园、操场、教室、功能室、卫生间水房等地进行了全面、细致、专业的消杀,同时对学校的绿植、下水道进行了生物防治。

  消杀持续2个多小时,全方位无死角,准确到位,为师生返校打下坚实基础。(楚智强 杨五)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科学防控 消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