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你若读书 风雅自来——惠济区艺术小学教师读书交流会

2020年04月30日15: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增强教师的文化底蕴,提升教师的人文修养,近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线上教师阅读交流活动。

  学校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读书的号召,坚持阅读。在本次线上阅读交流会上,老师们从自己的读书经历出发,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所思所想。

  三年级的马倩老师分享了苏霍姆林斯基《给教师的一百条建议》这本经典的教育类书籍。四年级的闫玉凤老师分享了亲子教育的经典《一定要告诉儿子的那些事》,五年级的孙晓蓉老师分享的是《俗世奇人》中的民俗轶事,以及作者写人叙述的高超技艺。音乐组的张冬雪老师分享了阅读《断舍离》后的感受,这本书让她学到了很多减法能量,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在做到兢兢业业的同时,选择一些东西断舍离,轻装上阵。

  学校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更应当主动地学习,把读书当做常态,让读书融入生命,这样才能赢得自身的发展,更加享受教育的幸福感。(张柱 王梦伟 张璐)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 艺术小学 教师 读书交流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业消杀进校园,惠济区艺术小学科学防控保平安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确保校园平安建设,积极迎接开学,5月5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校园全域消杀工作。

  • 加强节前教育 惠济区艺术小学敲响“廉洁”警钟

    4月29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丽梅主持,全体党员、监察对象参加。

  • 致敬最美劳动者——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五一国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少先队员热爱劳动和尊重劳动成果的优良品德,4月27日上午,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了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 “扫”除疫情,惠济区艺术小学备战复学

    2020年的寒假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破了本该宁静的假期生活。武汉“封城”,医护人员“请战出征”,全民防控,电视里那些让人心疼、泪目的画面……时时刻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自当以国为豪,疫情防控胜利在望,该出现的时候我们理当站在最前。

  • 你好,少先队——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开展一年级队

    为加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加深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了解,培养他们对少先队的情感,做好入队的准备,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于4月20日开始,利用线上班会对一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队前教育,并在课余时间帮助他们在入队前学习队前知识,帮助他们打下坚实的基础,给他们的少先队生涯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开端。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