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被评为河南省第一批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学校

2019年12月25日16: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获悉,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成为郑州市高新区唯一上榜河南省第一批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的学校。

  据悉,2019年4月,省教育厅启动实施了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评估认定工作。为积极响应此项评估认定工作,加快推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完善数字校园建设,该校专门成立了“数字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队伍,创建了协调机制、经费投入、日常运维和应用管理等制度,保障数字校园可持续发展。经过几年来持续的硬件、软件建设,五十八中在原有数字校园基础上逐渐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数字校园体系。

  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目前拥有河南省内初中第一家初中“新华书店”、第一个“艺术展厅”、第一个“生物长廊”、第一个“创客长廊”等一流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先后荣获“全国创造教育基地”、“创客教育实验学校”、“郑州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郑州市十佳科普学校”等荣誉称号,承接了河南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郑州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高新区人工智能集结成大赛等活动。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 河南省第一批 中小学 数字校园 标杆学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