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开展无人监考诚信考试

2020年01月13日11: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逐一核对学生信息

  1月7日-1月9日,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上千名学生申请参加了无人监考的诚信考试,几乎达到了在校学生总人数的三分之二。

  家长代表们如约而至,五十八中教务处主任董江华向家长们介绍了五十八中设立诚信考试的初衷和意义,并逐项解说了诚信监考流程。家长们佩戴参观证,身份瞬间从家长变成了监考老师。

  家长们在巡考过程中,看到孩子们凝神思考、专注投入答题,听到笔尖沙沙的声音,为同学们自律守纪、安静无声的诚信考试而震撼。家长们由衷赞叹道:通过观摩并参与诚信考试,零距离接触到了学校的管理,找到了孩子进入初中短短几个月发生巨大变化的原因,更加认同了学校一以贯之的“成长比成绩更重要,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 无人监考 诚信考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