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多元评价 尽善尽美,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无纸化测评活动

2020年01月01日16: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欢迎来到朝鲜

  寒冬时节的凄凄冷冷,也挡不住惠济区艺术小学学生们的兴奋。他们为何那么兴奋?那么激情昂扬?12月31日下午,该校进行了孩子们期待已久且乐趣万分的无纸化测评。

  这是一场独具风格、将游戏与知识融为一体,充满诗意、充满童趣的测试,本次测评结合了惠济区艺术小学独有的四季四节中的“冬季国际节”,让学生也充分了解相关国家的历史、美食、文化。

  活动分为静态展示和动态展示两部分,展现学生的多姿多彩,旨在让每个孩子都能展现自己的闪光点。

展示手抄报

  静态展示展现了各个年级学生动手制作的有形成果。学生们把自己对这个国家的了解融入到了一张张版画中,有手工、剪纸、富有童趣的美工画、精美的装饰,生动的解说,引得同学们对的阵阵赞扬,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形式学习的魅力。

  动态展示中充满朝气的舞蹈,美妙动听的歌曲,舞姿优美的独舞等等,让孩子们兴奋到极点,一阵阵的欢呼声,处处洋溢着欢乐。

  一年级“童心、童游”,孩子们带着童心,一起去游历各个国家。

欢迎走进俄罗斯

  二年级以“童心、童行”为主题的无纸化测评,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这场犹如乐园的无纸化测评生动有趣、气氛活跃、大力调动学生积极性的特点打破了以往中规中矩式的测评常态,在这里看到的不仅仅是老师们用心精心的板块设计,更看到了孩子们的忘却自我、激情万丈,孩子们开心了,无纸化测评也完美结束!此次活动,与惠济区艺术小学冬季国际节紧密相连,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各个国家的风俗,更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体会到动手的乐趣。(楚智强 施莹莹 庞萌萌)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无纸化测评 冬季国际节 趣味测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