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2019年体音美工作总结会

2020年01月11日17: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0日上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2019年体音美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校长李玉良主持,办公室主任崔慧莹以及体音美教师参加。

  会上,体音美学科各位教师分别从常规教学、业务提升、社团活动等方面做了总结和反思,并为2020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体音美教研组长从教育教学、社团活动及特长生的挖掘培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做法和具体措施。

  听取老师们的汇报后,李玉良对体音美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李玉良强调,在社团训练工作中,各位老师应从短期、中期、长期出发,做好三个阶段的工作规划,有计划、有目的地进行训练,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崔慧莹针对大家工作中的一些共性问题,即如何稳定社团成员、避免人员流失,如何进行队员选拔以及提高社团成绩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楚智强 余婷婷 张冬雪)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