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文明班级、文明学生、文明教师”评选活动

2019年10月28日13: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师生文明意识营造,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10月2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开展了“文明班级、文明学生、文明教师”评选展示活动。

  学校在开学初成立了评审小组,制定了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评选标准。由各班级学生的进校、放学路队、卫生、课间纪律、两操、学习、活动及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检查评分,最终一六班、二五班、三四班、六二班等4个班级被评为文明班级。曹军、曹百川、赵婷、王倩、杨柯、潘丹丹六名教师被评为文明教师。 文明学生是具有示范榜样作用的,学校根据学生在校的学习、活动、礼仪、日常行为规范等评出刘嘉梁、耿欣怡等12名校级文明学生。

  据悉五里堡小学一直重视教师的职业成长和学生行为礼仪教育,学校利用这次文明城市为契机,评选文明班级、文明学生、文明教师,树立优秀典型,为创建文明校园增光添彩。

文章关键词:五里堡小学 文明班级 文明学生 评选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探寻体积的奥秘,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数学实践

    为了强化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加强数学与生活的联系,让学生的数学生活更加丰富有趣,4月7日,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高年级数学组开展了以“测量不规则物体体积”为主题的数学实践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致敬英雄,缅怀先烈”主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4月4日,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号召全体队员开展了“致英雄,缅怀先烈”网上主题教育主题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轻叩诗歌大门”语文综合

    “童年是一首诗,童年是一幅画,在这曼妙的春光中,和孩子一起朗读诗歌是件愉快的事……”四三班赵彤语妈妈说。4月6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号召中年级孩子开展了“轻叩诗歌大门”语文综合性学习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品家乡风俗,忆传统文化

    “离家三里远,别是一乡风。”为号召学生了解自己家乡的风俗和传统文化,4月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号召高年级学生以“品家乡风俗,忆传统文化”为主题开展传统文件教育。学生通过“品、写、画、讲”等多种形式让学生深刻的了解家长的风俗习惯。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围绕“全员动手整洁校园 欢迎学生平安复学” 这个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学校号召部分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保洁人员等30多人齐上阵,以清除校园垃圾杂物,整洁班级卫生,对学校全面消杀为重点,以改善校园卫生面貌,为学生复学准备进行全面清扫工作。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致敬,英雄的你!”网上

    清明今又来,英雄花盛开。为缅怀英烈,致敬英雄,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展了2020“致敬,英雄的你!”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 认识红领巾,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准队员相约云课堂

    在抗疫的特殊时期,为加深一年级孩子们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了解,培养他们对少先队的情感,做好入队准备。4月1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在各班班主任的指导下,在线学习了郑州市追梦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制作的课程——队前教育。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我的奇思妙想”语文实践

    “看我发明的会飞的房子,它一会儿飞上太空,一会儿回到地球,太有意思啦!”“看我的多功能房子吧,它不但会飞,还把森林、游乐场搬进了家里,真是应有尽有。”在3月3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开展的“我的奇思妙想”语文实践学习活动中,学生正利用线上学习,不断交流争论着,每个参与的同学都积极分享自己的作品。

  • 郑州一小学数学实践活动:“我是小小数据研究员

    为了锻炼孩子们的数感、统计能力,体会数学与生活的联系,4月30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组织学生开展“我是小小数据研究员”数学实践活动,让学生从数与代数、空间与图形、统计与概率、实践与综合应用四个领域分析,用一双智慧的眼睛去探究疫情中蕴藏的数学知识。

  • 神奇的纸团,管城区五里堡小学队员探秘科学小实

    “同学们,本周不再布置书写作业,我们利用周末时间来做一个既好玩又有趣的科学小实验。这个小实验大家不用担心家里材料不好找,我们用的都是家里必备的一些生活用品。”五里堡小学科学老师黄斌在班级群说到。3月2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开展科学小实验——《神奇的纸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